26 March 2011

李政学博士《催眠式销售法》




蜕变成长心理学之: 《催眠式销售法》


所谓 [催眠] ,就是一连串使人相信的过程,并使其采取行动! 所谓 [销售], 也就是一连串使顾客相信的过程, 并使其采取购买行动! 催眠式销售法就是能够让顾客在不知不觉中很自然下意识的采取购买的行动.这将会让销售的工作更自然、轻松、有效!此课程适合从事销售工作或想要从事销售工作的人。

销售是我们影响他人的能力;催眠是我们影响他人的能力;人生无时无刻不在销售,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催眠; 销售即催眠,催眠即销售。

《催眠式销售》与你分享:在人生中,我们如何加强自己的影响力;降低他人有意识、无意识对我们的操纵。

影响力就是程式设定,说服他人采取我们希望见到的行动,或同意我们所说的话,接受我们销售的产品。

生命的品质取决于我们的影响力:我们如何与外在世界、他人进行沟通,我们如何说服他人接受我们的建议与观点?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让他人接受我这个人?

《催眠式销售》与你分享:我们要让客户真正地接受面前的这个人,去掉客户的防备与恐惧心,让他们买我们的东西。

不管你销售的产品是汽车、保险或房地产,还是你自己的想法、建议、观点。仅有三寸不烂之舌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取得客户信任,与客户建立链接。

《催眠式销售》与你分享:生命中,如何取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抛弃成见,接纳、相信我们。愿意与我们建立更加深刻的生命链接?




一、催眠式销售的观念

●观念一、催眠是一种改变状态的方法,而不是让你睡觉。

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催眠一般都是表演式催眠(也叫舞台式催眠)。而我们在这里介绍的催眠方法是源于交谈式催眠。什么是交谈式催眠呢?交谈式催眠即是通过交谈使对方进入一种更容易接受你的影响的状态,同时你可以组织你的语言使你的说词更有吸引力与推动力。催眠不是让你睡觉。一般来说,催眠的状态是进入一种注意力集中的,更容易接受意见的状态。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使自己或他人进入不同程度的催眠状态。如玩电子游戏、入神、做白日梦、计算一道算术题、聚神会神听一段音乐、思考一项工作、回忆一段往事等等都可以进入浅度或中度的催眠状态。



●观念二、无论你是否催眠师,你每天都在催眠,

 无论你是否推销员,你每天都在销售。

有的人说,催眠对我没有用,我并不需要。事实上,无论你觉得自己是否需要,你每天都在催眠他人,或自我催眠。当你不断地说:“催眠对我没有用”时,事实上就是在下一个催眠指令,而这个“催眠对我没有用”的指令,会让你开始相信自己不需要学习这门卓越的技术。当你对自己说:“催眠式销售是什么?好像会对我有所帮助耶”时,你同样在进行一次自我催眠,让自己乐意去接受新的事物。

同时,上面的过程,也是一个销售的进程,它们都是你把一个想法,推销给你自己的过程。而我们每天,在不同的时间、地点,我们都在不断地把我们的想法、我们的产品,我们自己推销给别人。你也许会说:“某某街上的肠粉很好吃耶,有海鲜粉,很美味的。我们去那边吃吧。”这就是一个催眠,你引发别人开始去想像一件事,并进行一定程度的集中注意的状态。这同时是一次销售,你把你的意见,用“美味”的诱惑包装起来,推销给别人。


课程纲要 :

1。如何建立即时的亲和力?

2。如何洞察准客户的思考模式?

3。如何掌握准客户的情绪与动机?

4。 如何运用暗示的建议来达致同意?

5。 如何透过有效的发问来达成交易?

时间:8小时

人数:至少20人或以上

任何课程报名与询问请联络李老师成长顾问:

手机: +6 012-4733 688 (Ms Tan)

Email : eqtc_tan@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