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1

李政学身心灵导师《楷亚心灵之旅〉





洗涤您污染的心灵,释放您内在的潜力!

21世纪是心灵导向的年代,全世界都在快速的转变,许多人在事业、家庭、感情上都经营得很辛苦,人生仿佛迷失了方向。为了使忙碌的你、我、他抛开种种的压力、烦恼,让我们和李政学博士一起开拓属于自己的人生。他---能让你改变生活及对人生的态度,让你产生心灵的震撼,让你激发内心的潜能,让你的人生从“心”出发,创造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

课程纲要 :

1. 如何突破现状

2. 如何建立信心

3. 如何有效的与人相处

4. 如何释放压抑的情绪

5. 如何让人生更乐观积极

6. 如何为自己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

7. 如何让自己更进一步的突破与成长

学员心得分享:

· 我之前有失眠的问题。。。

来上课后,现在每晚都睡得很香甜。

· 我常在生活和事业上感到紧张疲累。。。

来上课后,身心完全舒解释放,人变得放松平静。

· 我常因压力而情绪失控。。。

来上课后,我懂得如何应用情绪管理的技巧,让自己更开心快乐。

· 我常缺乏自信。。。

来上课后,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充满信心。

· 我的事业好像已经来到了瓶颈和饱和点了。。。

来上课后,我又开始突破与成长了。

· 我现在过得不错,可是好像失去了人生方向。。。

来上课后,我找到了人生另一个充满意义的目标。



时间:3天2夜(必需留宿)

日期:3/6/2011- 5/6/2011



主讲人:

著名心理学家李政学博士简介:

美国Preston大学-心理学博士

超智培训与企管顾问机构-首席顾问

广州市立恒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培训顾问

CPTS身心灵培训有限公司-创办人兼首席顾问

2002年度亚洲八大讲师大会-主讲嘉宾之一

曾担任长达十年的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署理总会长

曾担任国内外多家企业的特约培训讲师

主讲各类心理学与心灵主题课程超过一千多场

培训的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广州、大连、上海、韩国等


任何询问或报名,请联络李老师成长顾问:

TEL : 012-4733 688 (Ms Tan)
Email: eqtc_tan@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