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1

戴澩圲(TIM),《楷亚心灵之旅》学员分享

致:李老师

非常感谢您主办”楷亚“的课程。
我本来只是想陪伴妹妹参加活动,但最后自己也获益良多。

我是个注重教育,注重健康还有知识的人。我更尊重的是智慧。
这些年来,从书籍得到了不少的知识和概念,但这些就好像干的茶叶存放在脑海里。
参加了这次的”楷亚“后,老师的话,老师的引导就像是热水把我脑海里的茶叶泡开了,让茶叶开始发挥作用。

原本以为老师做的催眠没什么效用,但是上完课后的几天发现,老师的功力不是开玩笑的。
这几天我真正的能够很快的进入深层放松和心灵沟通。
感觉太奇妙了。
原本以为自己睡眠素质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还可以更好!

老师的课程不止是让我看到自己进步,也让我明显看到妹妹的改变。
”楷亚“是非常有意义的课程。在此希望老师无论如何都要办下去!

再次感谢李老师,给了我很多体会,让我有机会接触”楷亚“。

期待下次的复习和课程!
也期待下一次的感动!

戴澩圲(TIM)
2,3,4/9/11 楷亚学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