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身心灵导师李政学《楷亚心灵之旅》学员分享



李老师:



首先,我想先向老师说声抱歉,之前由于工作太过忙碌的关系,所以那么迟才写信向老师道谢,请老师见谅。



上了老师的楷亚心灵之旅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期间,我的生活心态真的改善了很多。也许是因为我的责任感太重的关系,过去生活中的许多烦恼往往会把我逼得喘不过气,

当别人无法达到配合的时候总是会让我很懊恼。但是,在上了老师的课之后,一切问题都在不知不觉中好转了许多。尤其是老师教的定心锚,运用在生活中实在是让我获益不少。



其实在上老师的课的那段时期,我本身刚好遇到了一些人事问题让我很气愤,可是在上过课之后真的释怀了不少。

现在回头去看,那也只不过是小事一桩而已,那些人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根本不足挂齿,实在是太可笑了。



另外,我觉得灵气真的是很实用的东西。每当孩子因为生病而变得焦虑不安,灵气往往都能让孩子的情绪问稳定许多。



总的来说,这个课程真的对我都有很大的帮助,它的的确确地改善了我的生活,把我变成一个更快乐,更懂得感恩的人,谢谢。



杨小姐

2010年《楷亚心灵之旅》学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